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第四次就业推进会

2023-05-26

5月26日,美术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四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总结经验、分析形势,部署推进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学院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与各系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晗晟院长从毕业生整体就业结构、院系专业就业平衡性、就业观念转变等三个方面分析了存在的不足,重点对做好2023年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学院领导就深化人才培养改革,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多方联动,强化专业技能,不断提升学生就业软实力;要工作前置,把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将生涯规划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加强典型示范引领,扎实推进“就业育人”;要注重实效,跑市场抢占总量有限的就业岗位,主动邀请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市场;要精准施策,进一步健全就业帮扶服务机制,关注特殊群体,精摸底精帮扶,促进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统筹谋划、系统梳理,立足长远、着眼当前,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全力促进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