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05-27

5月27日上午,美术学院在赛罕校区文史楼339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主持。会上,宣布了学校党委关于美术学院主要领导任职调整的决定,王耀中同志任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主持行政工作,色音乌力吉同志不再担任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陈晗晟同志不再担任美术学院院长。

色音乌力吉同志发言中表示,感谢各位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配合,日后将继续在相应岗位上发光发热。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上任表示衷心祝贺。

陈晗晟同志向多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努力的同事们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和敬意,他指出,美术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将取得更好的发展成就。

王耀中同志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第一,他将坚定不移贯彻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做好美院各项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美术学院深厚的办学基础和良好的学术声誉,是社会公认的,能够再次回归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是他的荣幸。第二,他感谢学院上届班子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学院能有今天与他们团结一心的奋斗分不开。今后,他将和新班子一道继续发扬美院优良传统,带领全院师生锐意进取,再创佳绩。第三,他是学院的“老人”了,近几年管理工作在工艺美院,教学工作却依然在美院,所以,与老师和同学们的艺术探讨和思想交流从未间断。他衷心感谢各位老师之前的关心关爱,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他的工作。

会上,还集中学习学校处级干部集中选拔聘任工作等相关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