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创作第三次集中观摩

2023-05-22

为保障2023届本科生毕业创作工作有效推进,加强过程管理,更好监控毕业创作进程,提升毕业创作质量,5月22日美术学院对2023届本科生毕业创作进行了的第三次集中观摩。美术学院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各位毕业创作指导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中观摩。

在观摩中,学院领导在第二次集中观摩的基础上对作品的创作进度、作品风貌、细节处理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各位导师对每一件作品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为提升作品的品质及层次提供了更多的可能性。

通过本次观摩,学院进一步加强了对毕业创作的管理,起到重要的监督保障作用。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存在问题和修改方向,进一步增强完成创作的信心,同时充分认识到高质量完成毕业创作的重要性,为顺利完成毕业创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