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排课会

2023-05-18

根据教务处 《2023—2024 学年第一学期排课及选课工作的通知》(内师教发〔2023〕15 号)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安排,5月18日上午,在美术楼A3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美术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排课会。会议由副院长胡日查主持,各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和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胡日查就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排课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课表编排是我院本科教学工作中的重要环节,适时启动下学期排课工作对规范和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有着重要意义。他表示,课表编排工作既要整合使用现有师资和教室等资源,同时还要满足课程安排的个性化需求,此外还要满足疫情防控的整体工作要求,这对教务人员形成了巨大的考验。他希望各位系主任与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密切配合,严格按照工作进度要求的时间节点做好各类课程的审核与排定。

冯再兴解读了排课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回答了各位系主任的疑问。与会人员还就2024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进行了深入研讨,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会议标志着我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表编排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教学与科研办公室将与各系、教研室密切配合,共同做好相关工作,保障我院本科教学计划有序、平稳、高质量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