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我院举办青城艺韵·五一国际劳动节群众艺术作品展

2023-05-01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反映内蒙古自治区近年来在经济、生活、人文等方面的发展变化以及各行各业劳动人民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我区美育工作更加广泛深入到各行各业基层工作者,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内蒙古图书馆、呼和浩特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的“青城艺韵·五一国际劳动节群众艺术作品展”5月1日在内蒙古图书馆开幕。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副主席敖木格,内蒙古自治区图书馆副馆长马文波,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小波。展览由美术学院教师教育实习中心主任朝鲁主持。

此次展览是我院充分结合专业特点,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之一。参展作品共计120多幅,40多位参展者均来自各行各业的劳动者,展览打破了专业与非专业的界限,使美展变得极具活力,为群众美育形式开辟了新的方向。展览吸引了很多群众驻足欣赏,为丰富呼和浩特市民的五一假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