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13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2月13日上午,我院党委在赛罕校区田楼729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第六指导组玉林、刘云剑、宋磊莅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以及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小波主持。

11308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制定了工作方案,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目标和措施,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E021


1011D

会上,乌力吉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苏小波作个人对照检查。对照检查后,每位班子成员聚焦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一开展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后,其他班子成员又对其逐一开展批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具体事例,既对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畅所欲言,又坚持了实事求是、坦诚相待,既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团结,又指出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

118B5


F5C3

玉林同志代表督导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总体上说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无论从制定方案、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对照检查、批评和自我批评等环节,都体现了准备充分、规范严格、严肃认真的特点。班子成员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六个重点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希望学院班子在接下来切实落实整改措施,推进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F3F0

最后,乌力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表态。他表示,学院党委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认真盘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改实改,以全面务实有效的整改措施提升民主生活会成效,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到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