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慷慨捐赠,奉献爱心|抗击疫情你我同在

2022-10-16

自呼和浩特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内蒙古师范大学的防疫工作面临严峻考验,学校的“抗疫”工作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美术学院的校友们一直心系母校、密切关注学校疫情防控情况,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母校的关切之情,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美术学院学院“抗疫”助力。

温彬浩校友系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2022年7月毕业,在校期间温彬浩同学荣获优秀共产党员的称号,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10月15日,温彬浩校友主动联系学院捐赠2000元防疫物资,希望尽一份绵薄之力,与老师同学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支持母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一名党员,他把初心落在行动、把使命担在肩膀,用行动展现出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践行着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深深的爱,尽己所能以爱心践行初心、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与此同时,也以行动激励着疫情之下众多美院学子对于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校友温彬浩表示,看到美术学院广大师生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希望用自己的一点爱心为一线人员增添动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涓涓细流汇成海,点点心意凝大爱。星火成炬,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