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论证会

2022-09-19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一流课程建设工作,9月19日上午,我院邀请霍瑾教授、门小勇教授、李崇辉教授、苗瑞教授和侯也副教授为论证专家对我院四门校级一流课程进行课程建设论证。学院各系主任和教学科研办公室相关老师参加论证会,会议由胡日查副院长主持。

2A2C6



胡日查首先介绍了学院一流课程申报情况,申报课程负责人从课程评审标准,教学理念、课程目标、课程教学团队、教学设计、课程内容、教学组织与实施、课程管理与评价、课程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后期课程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认真听取汇报,仔细审阅申报材料,对申报课程的选择以及目前准备情况予以肯定,并就申报书中部分内容尤其是课程特色凝练部分提出修改建议。另外,还指出申报材料中的教学设计部分应该进一步强化“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需要精心设计各个教学环节,加强与学生的互动交流。


胡日查要求,各课程负责人,要针对专家意见进一步完善材料,力争顺利通过自治区评审,为冲击国家级一流课程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