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科建立68周年学术研讨会

2022-08-08

为庆祝内蒙古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暨美术学科建立68周年,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学科发展,美术学院于8月8日下午举办了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科建立68周年学术研讨会。本次会议由乌力吉书记主持。


多名校友受邀前来参加研讨会,会议伊始,呼和浩特职业学院美术学院院长赵福向美术学院捐赠瓷瓶,赤峰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都仁仓向美术学院捐赠书法作品。


10178

各位参会校友回顾了自己在母校期间的难忘瞬间,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成长心路历程,也分享了自己独到的艺术经历与见解。在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的良好氛围中交流了当前与学科发展相关的前沿问题,同时鼓励学弟、学妹们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一代代教育前辈为学院的发展呕心沥血,才形成了美术学院现有的地位和成绩,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与期望。美院学子也将秉承初心,夯实基础,传承艺术精神,为美院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