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在“全区普通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2021-09-15

9月12日至18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承办、艺朵云内蒙古美育在线协办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举行,全国高校美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八位教授组成评委团队,来自全区十一所高校的36名教师和33名学生参加了为期4天的展示活动。美术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共5名师生参加,获一等奖九项,二等奖六项,三等奖一项。

我院教师张晓霞老师分别获得个人全能一等奖,专业技能展示(素描)一等奖,教师审美和人文素养二等奖。邹维佳老师获得个人全能二等奖。


我院18级美术学专业的常丹、赵晨玏和秦逸欣在微课比赛中常丹、秦逸欣分别荣获一等奖,赵晨玏获得三等奖;专业书法比赛中三位同学均获二等奖;手工比赛中赵晨玏荣获一等奖;个人全能比赛中三人均获一等奖;团体创作荣获一等奖的佳绩。

全区普通高等学校美术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基本功展示是对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校美术教育专业教育教学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充分展示了我院在美术教育方面所作的努力与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