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7-09

7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总结学院上半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党建等方面的工作,部署暑期及下学期相关工作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乌力吉书记主持。


苏小波副书记、副院长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就业是出口决定我们招生入口,要求全员参与就业,推动就业及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毕业生的就业这个难题。二是创新创业大赛,学院参赛情况进行了通报。三是对上半年科研情况和创新创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各位老师多关注科研,继续加强科研申报。

胡日查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假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导师制的细则将继续完善,下学期开始推行。二是继续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希望全院教师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乌力吉书记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提出出,一是要求各位教师要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迟报和漏报。二是团学干部要持续关注学生动态,要做好学生放假回家摸底,确保安全、顺利度过假期;三是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注意安全,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四是强调专业教育的同时要融入思政元素,使学生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树立正确的艺术观、价值观、世界观,践行美育的重要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