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期末观摩

2021-07-06

7月6日,我院开展2019、2020级硕士研究生期末专业课教学观摩活动。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观摩活动由乌力吉书记主持,观摩开始前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观摩动员会,乌力吉书记强调了本次期末专业观摩的注意事项,并就加强研究生学术规范和师德师风建设做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研究生期末专业课教学观摩在各研究生工作室举行,本次观摩了17位导师所代的75名研究生的500余幅(件)作品。作品集中展示了各位同学在本学期专业课学习中取得的学术研究与创作实践成果,显现出研究生扎实的专业基本功和丰富的创作方法。观摩活动分为学生学习创作情况汇报、指导教师点评两个环节。同学们认真汇报了自己的学习进度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导师们对学生学习与展出作品中显露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就学生的学业规划、创作风格确立等给予了悉心指导。

美术学院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是对研究生本学期学习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教学效果的阶段性总结,对于加强我院教学过程监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