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微凉炎夏,共沐党恩 ——美术学院看望慰问“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

2021-06-26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6月26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和学院办公室教师看望慰问我院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耿永森、刘润卿、鲍玉祥,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转达党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并代表学院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

学院领导班子到老党员耿永森家中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班子到老党员刘润卿家中走访慰问

学院领导班子到国际蒙医院走访慰问老党员鲍玉祥

乌力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三位老党员半个世纪以来为党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于老党员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砥砺初心的崇高精神表示敬意,这充分显示出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比忠诚,值得每一名师生党员学习。陈晗晟院长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状况,了解有何具体困难和需求,并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时刻不忘学习,退休不退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设建言献策。苏小波副书记、副院长对老党员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为学院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为党的事业赋能助力的革命精神和光荣传统表示高度赞赏。胡日查副院长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党员,带着感情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共享学院发展成果。

耿永森、刘润卿、鲍玉祥三位老党员对学院党委的走访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光荣,也是激励。他们一定不忘初心,力所能及发挥作用,继续发挥余热,助力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