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创作中期检查工作

2021-04-12

为及时了解我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创作进展情况,确保毕业创作的质量和进度,督促毕业生创作出更多能够体现艺术素养和专业功底的优秀作品,4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创作中期检查工作。我院乌力吉书记、陈晗晟院长、胡日查副院长、各位2021届毕业创作导师、学院办公室教师参加了中期检查工作。

本次毕业创作中期检查工作分两部分进行:首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创作进展情况汇报会,会议由副院长胡日查主持。各系负责人介绍了本系毕业创作的开展情况。目前我院毕业创作工作按既定要求有序开展,创作进度正常,大部分同学处在继续完善、深入刻画、模型制作的阶段,部分同学的个别作品已经基本完成,呈现了毕业创作阶段性成果。



汇报会后,与会人员到各毕业生班级实地查看了288位毕业生500余幅毕业作品的制作情况。在检查中,学院领导和各位导师对作品的创作进度,具体构思、构图,作品表达的内在含义都做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并对部分学生的作品提出了指导性的修改意见。




学院领导强调了毕业创作的重要性,毕业创作的质量和水准是对四年教学成果的综合检验,体现的是学院的整体教学水平,创作要注重作品的质量与内在,要秉承工匠精神、创新精神,要与当今社会结合,关注社会发展,有时代共鸣,希望在毕业班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创作出高水平、高质量的毕业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