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前行不忘耕耘者 点滴真情暖人心——春节前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老教师

2021-02-03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感恩前辈、不忘初心。2月2日—3日,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带领学院工会、院办负责同志对我院部分退休老教师进行了新春前的走访慰问。


送祝福——学院领导们亲切问候各位退休老教师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并代表学校、学院向老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祝福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话恩情——看到老教师们年事虽高,但依然精神抖擞,都感到十分的高兴。各位老教师作为美术学科的开拓者、建设者、推动者,在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兢兢业业的为学科进步和学院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倾注了大量的心血,他们培养了一批批就职于各行各业的领军人才,感谢各位老教师们退休之后依然情系教育,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这种精神值得敬佩。


寄厚望——各位老教师对学院领导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针对学院目前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肯定,对未来的规划提出建议,对学院发展和青年人寄予厚望。学院领导们虚心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前行不忘耕耘者,点滴真情暖人心,美术学院慰问退休老教师活动圆满结束,美院人感恩前辈、不忘初心对老教师们的感激之情永怀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