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01-05

1月5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乌力吉、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小波、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考核会。考核会由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小波同志主持。

杨轶同志、张晓霞同志、沈晓倩同志、白胡格吉勒图同志先后就本支部年度党建工作情况作述职报告。党委书记乌力吉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学习、支部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

乌力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把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二是突出党建引领学科建设、学院发展,避免两张皮。把党员之家打造成交流平台,真正的发挥应有作用。三是要求各支部突出特色,形式多样的开展工作。四是、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站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个人和学院不断取得新发展。

会上,还组织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