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1-01-05

1月5日上午,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陈晗晟主持。

苏小波副书记、副院长结合自己分管工作科研和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学院教师本年度科研参与度较上年有很大提升,希望各位老师2021年继续积极申报。就业工作面临一定的挑战,鼓励教师全员参与,推动学生就业。

胡日查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重点对毕业创作,期末观摩,专业导师制、新学期的备课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陈晗晟院长对学院财务状况、毕业创作、人事情况、科研等进行了总结汇报,指出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正是依赖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同时对2021年工作要点进行了通报说明。

乌力吉书记指出,一是学生口要做好学生放假回家摸底,确保安全、顺利度过假期;二是要求全体教职工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三是带毕业创作的老师要做好假期的跟踪指导;四是要求各位教师要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迟报和漏报。

随后,进行了行政教辅人员年终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