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20-09-11


9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研究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出席见面会。



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美术学院的整体情况,包括学院的院史院情、师资力量、学科特色等,展现了美术学院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卓越成就。他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研究生的学习、科研时光,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良平台,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为民族美术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分别从学习、科研和学涯规划等方面,对全体研究生给予了寄语和希望。希望全体研究生要在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活过程中,科学制定一个整体的、全面的规划,包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理论基础的研究、基本技能的学习,在研究实践过程中,完善和提高修养、学识、人品,以达到锻炼心智,提高审美能力,实现人生理想,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才。见面会上,全体师生还共同观看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艺术学科建立65周年暨卢宾先生95周年诞辰纪念》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