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凝聚共识 使命担当” 美术学院召开“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2020-07-20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行动计划(2019-2022年)相关工作要求,美术学院于2020年7月20日下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26会议室召开“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动员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动员部署会由胡日查副院长主持。

会上,胡日查副院长详细解读了我院制定的《“凝聚共识 使命担当”美术学院一流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方案》,就开展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部署,要求各系、教研室按照活动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工作。会上还讨论了关于提升本科生学业能力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讨论稿)》。色音乌力吉书记强调了本次思想活动大讨论的重要性,要求各系、教研室在假期内通过各种形式完成本次活动。陈晗晟院长指出做好我院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方案的制定和落实,对本次活动是一次直接的推动,也是我院未来一流专业建设的保障,希望各位系主任要认真组织本系各位老师研讨,为更好的完成本次思想大讨论活动做好铺垫。苏小波副书记、副院长以我院制定的本科生导师制以及我院的实际情况,指出通过思想大讨论,更好的落实三全育人,有效推动课程思政。

会上,还就明确责任分工,成立相关工作小组有力推进工作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的各系、教研室主任针对本系的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本次思想大讨论活动、提高我院本科生学业能力以及一流课程、一流专业建设进行了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