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5

7月15日上午,我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乌兰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陆续参观了“追求梦想、投身革命”、“播撒火种、再展红旗”、“团结奋斗、坚持抗战”、“实现自治、功垂千秋”、“团结建设、繁荣发展”和“不忘初衷、鞠躬尽瘁”六个部分。通过丰富的历史图片、文物、史料文献以及生动简明的文字,全方位展示了乌兰夫同志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事业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的一生。全体党员仔细聆听讲解,驻足观看各类史料文物,相互交流感受体会,并向讲解员询问相关问题。深切感受到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卓越的民族工作领导人乌兰夫同志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为党、为国、为民分忧的真情大爱。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乌兰夫同志的塑像前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我院党委书记乌力吉讲到,此次参观乌兰夫纪念馆,是一次学习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仰的生动课堂。指出新时代的党员要明确职责和使命,要立足本职工作,埋头苦干,为民族美术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广大党员也纷纷表示,要坚守初心、担负使命,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