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07-10

7月10日下午,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就本学年总体工作进行总结。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院长陈晗晟、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陈晗晟主持。

苏小波副书记、副院长结合自己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总结,指出就业就是民生,就业是出口决定我们招生入口,要求全员参与就业,推动就业及想尽一切办法解决毕业生的就业这个难题。二是希望各位老师多关注科研,及时关注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胡日查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要对线上教学资源的收集和整理。希望各位老师积极的参与学校的各类培训课程,不断的提高自己在新教学模式的教学能力,从而提高教学水平。重点对期末观摩,理论类的判卷、新学期的备课等事项进行了说明。

乌力吉书记指出,一是要求各位教师要落实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记录,遇有重要情况和重要信息要及时上报,不得隐瞒、迟报和漏报。二是学生口要做好学生放假回家摸底,确保安全、顺利度过假期;三是强调假期纪律问题,要自觉遵守廉洁纪律要求,四是要求全体教职工按时健康打卡,要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注意安全,保持通讯联络畅通;五强调课程思政,要结合专业灌输正确的世界观、审美观、艺术观。

陈晗晟院长就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