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 暨党建工作会议

2020-04-13

美术学院党委于2020年4月13日下午,以线上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美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院环节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乌力吉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乌力吉同志组织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会议》和《十届自治区纪委六次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同志传达学习《黄雅丽同志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高云峰同志在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纪检监察工作报告》。党委书记乌力吉同志就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切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后,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美术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