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12-06

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部署,结合美术学院工作实际,12月5日—6日,学院党委组织四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为确保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会前,结合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党规》等学习内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会上,严格按照既定程序组织开展,各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党支部年度工作情况,检视剖析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深挖根源,不回避、不遮掩,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增进感情、促进工作的预期目标。学院党委安排党委委员分别列席了会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组织生活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