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表彰暨2017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9-11-28


11月28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总结表彰暨2017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学院副院长胡日查、美术史论教研室主任朝鲁及教研室相关老师、实习指导教师蒙高娃、其其格、实习生代表、2016级、2017级全体师范生参加会议。美术史论教研室主任朝鲁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胡日查副院长对2016级师范生教育实习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与学生的认真态度,对2017级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和办法。


优秀指导教师代表蒙高娃及优秀实习学生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他们在实习中的收获与感悟。


交流结束后,学院对优秀实习指导教师、优秀实习生进行了表彰。



美术史论教研室主任朝鲁老师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全体实习生能在教育实习中有所收获,为今后的教师生涯奠定良好而坚实的基础,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开启人生最美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