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督查指导】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2019-11-12

11月12日,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高级法院原副巡视员梁树德、指导组成员武家田在学校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指导工作座谈会。学校第二指导组成员赵巴特尔,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自治区第二批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自治区高级法院原副巡视员梁树德

调研座谈会

指导组查阅主题教育工作台账

调研座谈会上,乌力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工作举措、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学院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分管工作,就美术学院结合学院申博工作和日常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指导组作了汇报。指导组仔细查阅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台账,进一步详细了解美术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四个步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学院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梁树德副组长对美术学院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美术学院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和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要充分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持续抓好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要切实通过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在整改落实上见真章、动真格、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参观画展

指导组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艺术学科建立65周年暨卢宾95周年诞辰纪念-卢宾美术作品展及美术学院馆藏-历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