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整改进行时】——即知即改,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2019-10-22

编者按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美术学院党委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充分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求师生意见建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聚焦师生关切的难点、热点问题,着力为学院师生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

广大师生关切的问题就是最大的民生问题。针对部分师生提出的需要进一步提升学院艺术氛围、不断加强美术大楼内部管理等实际问题,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回应师生关切,从“实”处发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实走深。近日,艺术沙龙、基础造型实验室、楼宇门禁系统、监控设施、室内智能温控开关等一批基础设施改造项目相继投入使用,各楼层悬挂布置历届毕业生优秀绘画作品,学院硬件设施得到全面提升,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艺术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使学院师生真切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成效与变化,提升师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