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赵东海副校长一行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6

11月6日下午,赵东海副校长深入美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整体运行情况、申博工作准备情况以及目前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学院环节干部分别围绕师资队伍短缺、进一步完善高考招生美术专业评价方式、开展“名师一堂课”推动学术交流、加强中国传统壁画材料工艺工作室和水彩画研究创作中心两个科研与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及配备专业实验技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赵东海副校长对学校专业优化整合后美术学院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落实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要求。他指出,美术学院历史积淀深厚,专业特点突出,希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以申报博士点为契机,举全院之力,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切实加强学科建设,力争美术学博士点的申报工作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