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专题党课辅导

2019-10-25

10月24日下午,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同志,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朝鲁同志分别作专题党课辅导。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朝鲁同志主持学习会。


苏小波同志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题,结合自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经历,以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以来的历史成就为主线,分别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牢记初心,立足岗位做贡献等四个方面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专题党课辅导。

朝鲁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内容,逐条分析梳理,做了生动细致的解读,带领全体党员学习领会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使大家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建在连上”的光荣传统,深刻领会了《条例》的制定和实施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组织基础的重要意义。

学习会上,还就围绕主题教育调研课题“美育进校园”进一步深入开展调研活动及近期主题教育其他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