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专题辅导】美术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2019-10-18

为了帮助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认识,切实提高学习实效,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7日中午,专门邀请学校主题教育“讲学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瑞军副教授以《 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忘执政初心使命》为题,为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和美术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主持讲座。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主持

学校主题教育“讲学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瑞军副教授

张瑞军副教授以政治建设弱化、政治方向偏离、党的纪律涣散导致苏共瓦解为例,强调了加强政治建设对于一个政党和国家的重要性,同时,就进一步加强高校党建工作作了详细的解读。专题辅导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深入思考的深度,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对于我们准确认识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意义有较强的指导作用。

讲座现场

通过专题辅导讲座,使全体师生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