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身边的先进】--我院沈晓倩老师喜获“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荣誉称号

2019-10-16

      近日,由教育部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辅导员工作研究分会、中国教育报承办,光明日报、新华网和中国大学生在线提供网络支持的“第十一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结果发布,我院沈晓倩老师以其突出的工作成绩获得“第十一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荣誉称号,这也是对我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沈晓倩,女,汉族,中共党员,文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为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与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专职辅导员,《大学生就业指导》、《生涯规划》和《心理健康教育》任课教师,学校首批创新创业导师。曾先后获得学校爱岗敬业先进个人、“三育人”先进个人,全国辅导员大赛东北赛区三等奖、自治区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个人单项奖等多项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