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举行新学年工作会议

2016-02-29

      2月28日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就新学期总体工作进行部署,美术学院院长乌力吉、副院长石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教职工参会。会议由乌力吉院长主持。
      乌力吉院长就新学期相关工作做了要求和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上好第一节课,为新学期开好头;二是发挥老教授的重要作用,将美术学院好的传统传承下去。同时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科研、展览及学士交流活动;三是完善学院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创造公平合理的工作环境;四是加强学院学术交流、展览、讲座等工作的常态化,要求从本学期开始,每位老师轮流开展一次讲座,学期末举办教师作品展;五是加强学院资料建设、美术刊物、教材的建设;六是加强学院网络信息化,创建学院数字博物馆。
      石钧副院长说,2016年是国家“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学校的改革之年。我们一定要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行动。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同心同德、同德同心、同心同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