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深入我院进行教学访谈

2015-11-26

      24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组专家,湖北美术学院副院长许奋教授一行深入美术学院进行教学访谈,就学院办学条件、学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及生源质量等一系列问题同我院领导、教师进行访谈。石钧副院长、陆全民副书记及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访谈。并向专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办学历史、理念、特色、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专业实践教学平台建设及教学开展情况等,并回答了专家提出的有关生源质量保障、在校师生比例及外聘教师管理办法等问题。
      访谈结束后专家先后深入我院实验教学中心各工作室、教学场所及学院图书室等场所进行实地调研。并分别同所到专业的班级的师生就课程教学内容、实践训练环节设计、课程质量考核、实验实及设备的使用及我院师生开展的与社会合作等情况做了多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