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美院要闻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暨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会议

2016-03-10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程序,完善学位论文质量监控体系,保障学位授予质量,根据我校学位申请及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3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美术学院召开研究生毕业作品展暨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会议,学院17位研究生指导教师及51名临毕业研究生参会。会议由色音乌力吉院长主持。
      首先,教学秘书朱月明老师对我院开展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工作进行了说明,并对我校学位申请及学位论文答辩的相关规定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会上,色音乌力吉院长强调,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是研究生在校学习期间的重要环节,对保证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各位导师要高度重视,认识做好论文指导工作。  
      石钧副书记强调相关人员要分工负责、协调配合,保证论文答辩工作顺利进行,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同时。为充分展示教学成果,我院将从5月开始对本届研究生作品进行轮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