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学术活动 → 正文

2019级美术学水彩班库伦写生记

2021-10-14

一年一度的教育实训如期而至,9月19日,2019级美术学水彩班在长海老师的带领下乘坐开往通辽市库伦旗的火车,开启了我们的写生之旅。对于这次写生,我们满怀期待,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正如我们所期待的那样,库伦旗是一个景色优美,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写生基地的叔叔阿姨都非常的热情,而且特别的照顾我们,长海老师也十分的认真负责,不仅仅在学习上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在生活上也很关心我们。因为是第一次用水彩这个材料进行风景写生,在刚开始画的时候,大家都比较迷茫,在这期间,长海老师经常给我们做范画,并且对同学们的作品一一做了指导,因此,同学们也没有一开始那么迷茫,作品面貌也有了很大的改观。


很荣幸在大学阶段有这样的经历,在这十几天的时光里同学们一起画画,一起玩耍,不仅在绘画技能上得到了提升,而且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总之,这次写生是一段很难忘、很美好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