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学术活动 → 正文

2012级美术学版画班专业实习实践活动

2015-10-18

      前言:2015年10月,在朝鲁老师的分配下,我们来到了我们一直向往的地方——学校,开始了我们一个月的实习生活。在此期间我们与孩子们产生了感情,和我们回来后对他们的依依不舍的感情,更让我们流下了欢笑和真诚的泪水,让我们深感作为一名教师拥有多么伟大的责任,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以前上学时对老师的不认可和不理解,对此我们深感愧疚。
      这次实习,对大家感触很大,也对此留下了很深的回忆。

美术学院2012级美术学版画
指导老师:朝鲁
实习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小、二十九中、东乌珠穆沁蒙古中学

2012级美术学版画实习报告:
      2015年10月我们开始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在老师的分配下,我们前去了3所学校,在我们第一眼看学生们,被一些好奇的眼神包围着,我们都是充满了兴奋、紧张。在通过老师给我们传授上课知识和经验之后,我们对“上课”有了好奇和不自信。
      除了代课,我们还当了小的班主任,协助老师管理班级,使我们欣慰的是同学们对我们的热情,让我们对成为一名老师有新的认识。
      这次实习,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到了新的知识,新的技能,让我们收获很多,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