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学术活动 → 正文

2014级美教水彩班下乡写生实践活动

2015-10-15

      写生的日子--是美好的日子,也是难以忘怀的日子。我班在老师的带领下在锡林郭勒进行了持续二十天的写生。
  在九月二十号,我们整装出发,坐在去锡林郭勒的火车上,心中有许多说不出的激动,许多憧憬。也许是因为第一次和那么多同学一起坐车,也许是因为第一次那么多人一起到比较远的地方,也许是第一次去实习,也许....在车上我们全班一起吃东西、一起嬉笑,当到锡林郭勒的时候,已是傍晚了,看到那一座座连绵的山,那绿色,那天然的景像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们。我们一路上就说说笑笑,时间很快就过去了。到达目的地已经是8点的样子,老师安排休息,好多同学已经安耐不住这里的吸引就和当地的居民。
      在刚刚到达锡林郭勒的那一刻,我仿佛就感受到了它的魅力。虽说已是傍晚,但是仍然可以体味到浓浓田园风情,加之细细的雨洒在石板路形成若隐若现的倒影,更给锡林郭勒增加了神秘感,宛如桃源仙境一般,给下次的写生的行程增加了更多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