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学工快讯 → 正文

美术学院第35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2018-12-10

12月2日,美术学院第35届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于美术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莅临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有美术学院团总支书记白胡格吉乐图老师,学工办郭玲慧老师。

会议伊始,由第34届学生会主席李博做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这既是对第34届学生会工作的总结,也是对第35届学生会的期许。接着,由第34届学生会主席阿希德为大家介绍本次竞选规则,竞选规则充分体现了意识自由和民主的鲜明特点。接下来,学工办助理滕璇发表第35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各位部长候选人依次上台做竞选演讲。在演讲中,候选人们分别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展望了各部门未来的发展趋势。紧接着,由团总支助理王艳茹宣读第35届学生会部员任免名单,团总支副书记陈郁璐宣读美术学院第35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会议的最后,由美术学院第35届学生会主席闫绘天做任职报告。

 一届又一届的美术学院学生会人用热情与责任,勇气与担当,去做好自己的每一份工作,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始终在积极不懈为同学们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