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1-12-16

11D9C

为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推动开展“组织工作提升年”,推进“五化协同、大抓基层”、“三抓三 促进”,统筹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补齐工作短板、培育特色亮点,12月16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党委书记乌力吉、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小波,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支部委员参加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副书记兼副院长苏小波同志主持。

14B24

杨轶同志、张晓霞同志、沈晓倩同志先后就本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作了述职报告,报告结束后组织开展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委书记乌力吉同志对各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学习、支部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

C1A3


C8B9


9BD6

乌力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各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党建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强调进一步求真务实地抓好党建工作,抓好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基层党建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要利用本专业知识一方面加强党建工作和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一体化有机结合,另一方面探索和逐步落实“课程思政”创新实践,抓好“思政课程”的创新与发展。

F18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