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2021年度线上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2-03-10

3月9日—10日,美术学院党委按照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的工作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以网络视频的方式分别召开2021年度线上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10AF1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部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各支部精心组织学习,支部书记和支委找党员开展谈心谈话,查找本支部突出问题,撰写支部情况通报和个人发言提纲。各支部召开支委会,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支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组织生活会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党支部书记首先通报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及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带头做自我剖析。

A113

各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对照实际进行党性分析,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直面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的开展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全面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进行民主评议。

1E0B9

通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活动,组织引导全体党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