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部署会

2022-03-24

依据教育部与自治区教育厅要求,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涵养师德师风,推动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并结合2022年学习重点和我校工作要点,3月24日晚,美术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部署会,就本学期教职工师德师风涵养教育相关工作进行学习和安排部署。院长陈晗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副院长胡日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乌力吉主持。

B0895

会上,党委书记乌力吉就本次学习的指导思想进行传达。强调本次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师德师风涵养教育作为学院建设的长效工作,常抓不懈,全面推进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3C05F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领学《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内容的师德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35D28

院长陈晗晟最后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教师上好网课,继续和学生进行学术交流、解决问题,达到品牌课程的要求。二是希望教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属地管理要求,按时进行健康打卡,做好线上线下转化教学,为复学做好准备工作。

3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