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工作会议

2022-05-05

5月5日,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工作会议在田楼826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乌力吉主持。

D8DD

会上,苏小波副书记传达学习校党委组织部近日印发的《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的相关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了相关责任要求,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BBFD

乌力吉书记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精准靶向发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集中治理工作。问题导向是习近平总书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重要思想的逻辑起点,开展集中治理要针对解决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精准施治,从党员领导干部抓起,从日常教育管理监督严起,形成集中治理“组合拳”。要坚持教育在先,抓好教育引导,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教育,深化《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廉洁纪律准则》等法规制度的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不越法纪红线。

会后,与会教师现场签署了“十一严禁”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