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会

2022-05-16

5月16日,美术学院在赛罕校区文史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乌力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苏小波主持。

13D51

苏小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学习内容。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各项要求,带头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持续自查、开展互查、制定整改措施并推进落实,确保集中治理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195AC

乌力吉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院各项事务政治性、原则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抓工作,突出服务奉献,贯通推进学、查、改工作,务必见行见效。

1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