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以德修身 恪守师德——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督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

2022-05-19

两袖清风诲莘莘学子,洁身自好树师德风范。为全面贯彻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美术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5月19日上午,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调研督导组来我院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环节干部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韩巍主持。

F486

会上,乌力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从强化组织领导,严抓责任落实;扎实高效推进工作落实以及存在的不足及努力方向3个方面进行了汇报。

179D8

韩巍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师德专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他强调,教师是教育之本,师德是教师之本,抓好师德师风,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内在要求和重要保证。他要求,要坚持把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首位,久久为功、常抓不懈。要强化政治引领,突出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教育引导全体教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要强化师德养成,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强化师德监督,构建立体化监督体系,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19C26

我院将以此次调研督导为新的契机,坚持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常态化,继续把师德师风工作做严、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