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学习会

2022-05-19

5月19日,美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专题研讨学习会。党委书记乌力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乌力吉主持。

179D8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与会教师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交流发言,围绕“十一严禁”谈差距、谈感悟、谋整改,深刻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认识到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苏小波通过深入阐释全面从严治党历史,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方面进行了着重的剖析,强调了净化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性和必然性。

161CB

会后,乌力吉书记部署安排了下一阶段落实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工作。各参会党员同志提交了书面研讨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