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活动

2022-05-26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 坚决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5月26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我院贵宾室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主题党日活动暨警示教育活动。

107E4

学院全体党员教师通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用身临其境的现实场景、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使我院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和灵魂的洗礼,认识到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千里之堤,溃于蚁穴”,大家表示要吸取教训,拒腐防变要防微杜渐,勿以恶小而为之,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教师深刻认识到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切实认清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现实危害,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表示要加强党员干部自查自纠实效,不断增强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要把推进集中治理工作与“最强党支部”提质升级结合起来,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1080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