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党风廉政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2022-12-12

12月12日,美术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形式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苏小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C7753

会上,我院四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

14261

学院党委书记乌力吉对各支部书记述职作了逐一点评,他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建设,全面准确领会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要着力建强基层党组织,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推进教书育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全过程,突出强化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加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质效。要进一步守纪律,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坚持自我加压追求卓越,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