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 正文

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2

9月2日下午,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美术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增强教师党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中,首先由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和个人作对照检查,认真总结了支部半年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其他工作情况。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师党员根据查摆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将逐条落实整改。每位教师党员也将继续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相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能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