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美育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1

4月21日上午,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教师在院党委书记乌力吉的带领下,先后走进和林格尔县第五小学、和林格尔县民族中学开展“美育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和林五小长期以来注重美育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力打造书法特色品牌学校,曾获得全国书法教育实验校、内蒙古书法教育示范校、全国写字实验学校等多项殊荣。党员教师走进学校书法教室、美术教室,观看学生习字、绘画,不时与师生交流,并现场辅导学生书写、绘画。




临近中午,在和林格尔县教育局李利峰、皇甫君副局长的陪同下,党员教师又赶赴和林格尔县民族中学参观调研,听取了校方关于学校艺术教学培训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学校书法、美术教室及学生绘画作品展,对学校在艺术特长生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美术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教工第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和优势,力求组织生活、党日主题活动形式多样化,推动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