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党建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3-06-30

6月30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了加深对本校历史的了解,深切感受师大的精神传承,增强敬校荣校的意识,美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观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史馆。馆内近万张图片和近200件实物展品,再现学校70多年的发展轨迹与办学成就。丰富的展示板块,有趣的互动合影体验,展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在艰苦创业、改革发展、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各时期的精神面貌,反映学校建校以来始终秉承“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校训内涵。



参观过程中,支部党员教师表示,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对于师大精神也有了更深入地理解。随后,全体党员在美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耀中的带领下,面对鲜艳的党旗,右手握拳高举,重温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