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蒙文版
首页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2018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宣讲系列活动第一场顺利召开!

2018-11-05

  10月15日晚七点,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创新创业宣讲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第一场由东道前品牌设计总监,洛可可,洛客品牌设计总顾问冯炳焜老师及小白房辣焙子品牌创始人,东道品牌设计集团品牌设计师宋轩老师担任主讲人。 东道品牌创意集团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品牌顾问公司,曾为爱奇艺、新浪等多家平台做过策划。洛可可创意集团是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

 

  本次活动面向大四毕业生的同时以第二课堂的形式向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们开放,使大家可以提前了解就业创业的相关知识。

 


    因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国家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宋轩老师就自身创业经历讲起,将“小白房辣焙子”这个品牌的创立故事娓娓道来,为大家提供了经验教训及成功之道,同时鼓舞同学们要勇于追梦,自主创业。冯炳焜老师则细致的为大家讲述了设计师职业规划、作品集、面试关注点等方面。旨在指引我院学生对未来从事行业有一个清晰的职业认识,对全国顶级品牌公司所需人才类型、需要具备的专业素养以及需要准备的作品集更深入的了解。

 



 

    宣讲会上学生认真听讲,专注思考,积极与老师互动,在学习的同时开拓了眼界。也希望通过此次演讲我院学生从学校走出去能够更快更准得找到自己的职业方向,能够有一个更高的起点更好的未来。